只要看過「可攜王」這個網站的人,

想必都是半信半疑、懷疑價錢便宜的太奇怪了……

 1  

我當然也是其中一個,

那陣子因為想換手機研究了好久,

換算上網跟語音資費就花了好長一段時間,

而且還徒勞無功覺得不划算……

 

可是可攜王一目了然的資費方式嚇到我了!

怎麼會有這麼划算的費率跟手機價格?

當下我就覺得一定要在這裡攜碼到台灣大哥大買下我的

第。一。支。智。慧。型。手。機!

 

我下訂單那天其實客服人員就有跟我聯絡了,

很有效率、態度也好到我很不好意思哈哈

而且從頭到尾都是同一個客服在幫我服務,

很知道我的狀況,這樣真的很貼心

23

 轉門號、手機到貨前後大概只有一個禮拜

個人覺得很有效率、服務也都很棒很滿意!

 

 

4

我敗下了16G粉紅色的S2,顏色我太喜歡了!

因為粉色是少量現貨,還事先問過呢真慶幸~

只要有問題客服也很積極幫我處理,

隨著包裹還附贈貨到付款才有的一百元禮券。

 

 

5

薄薄一本入門手冊,三星官網有公佈更新更詳細的!

然後耳機、耳機替換塞、電池、傳輸線、旅充,

整體上都OK,該有的都有,是震旦保固的。

 

 

 

螢幕大小對我這個高二生來說真的恰恰好!

加上粉色的色系每天看一次心情就好一次,

下面的燈也是粉色的,整體機身更是美~

6

拿起來很輕呢,玩了一天有點耗電但是作業很快,

因為是雙核的,網速跟下載速度都很順,

總結來說,很滿意!解析度跟畫素也都超棒。

 

最後,謝謝可攜王!

有機會一定再向你們消費第二次^_^

 

af1ec2efe4deaacbdf1b415312de6b52  

立即查看更多: Sony 全系列智慧手機優惠報價

立即查看更多: Samsung 全系列智慧手機優惠報價

立即查看更多: htc 全系列智慧手機優惠報價

立即查看更多: 平板電腦、相機、導航機、液晶螢幕、家電用品優惠報價

 

~~申辦客戶資料~~

客戶:吳先生

下單客戶:吳小姐(女兒)

電話:0910-73x-xxx

申辦服務: 攜碼台灣大哥大

區域:南投縣南投市

申辦時間:2013-01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