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大家常常在考慮換手機時,去確認電信合約到期沒,如果到期可以透過更換電信業者的方式折價購買手機,各家電信業者也抓住消費者的心態,除了手機外提供其它產品,像是相機、小筆電等,不過除了手機外的其它類型產品選擇總是很有限,例如想要買數位相機,通常無法挑自己中意的,只能選擇業者提供的,除此之外為了比較哪家電信業者折扣比較多,也必須自己在網路上或是去店面拿廣告資料交叉比對折扣價格,加上不同月租費的考量總會一頭霧水。


可攜王能解決上述的問題,它專門做電信業者合約轉換的業務,提供消費者想要的東西,產品種類非常多,從手機、相機、電腦、家電甚至到香水都有,各種類別也有很多選擇,舉我自己的例子當初想要數位相機,考慮的兩台Canon S90和 Fujifilm F200在可攜王都有;更讓人高興的是在商品決定後,它會詢問要選哪家電信公司的哪種資費方案,選定後就會告訴你這樣搭配商品是多少錢,而網頁上也回直接列出資費方案的通話費如何計算,真的非常方便省去許多麻煩!


退伍不久,我們兩個手機都壞掉了,剛好有一次吃完飯去看手機,順便問電信業者換電信公司折價多少,回家不久小夫就丟了可攜王的網站給我,因為家裡還有多的手機可以換,反而是數位相機想買卻預算不夠,立刻就下了F200的單。


電光石火一瞬間
像戀愛一般的心動時刻


可攜王最讓我驚訝的,不是它在網頁上詳盡的公開資訊,而是非常親切的客服人員!我印象非常深刻,在網路上下單的日子是星期六(0717),網頁上面有很明白地說明扣掉非上班日的作業時間是一週,也就是要再下個星期一(0726)才能拿到相機,可是我7/26就要出國,下單時表示希望能在7/24拿到相機,週一(0719)早上九點半馬上接到客服人員的電話,告訴我他們會試著改變作業程序,看能否周五(0723)就出貨,因為是網路消費,資料準備表格簽名一來一往都需要時間,而收到資料辦理後,也要確認收款才能出貨,
在雙方互相配合後,我如期在7/24拿到相機!


在這過程裡的每一個步驟,像是下單、證件影本繳交、表格簽名、付費等等,完成後都會收到簡訊告知,一開始下單後也馬上有客服人員連絡,並把名片寄給我,表示有任何問題可以馬上連絡,因為在網路上消費,所以資料繳交簽名等,都會由快遞人員到指定的地方,省去很多跑去店面的時間。這以上種種客製化的親切服務,才是我大力推薦的主要原因啊!



相機本來很想買S90,看它復古的造型和強大的功能真的讓我很心動,但因為剛退伍的原因,實在沒有這麼多預算(原價要13000左右),最後經由朋友推薦選擇則了F200(原價6000多),F200也是很棒,光圈、快門、ISO等等都是可以作調整,算是CP值很高,以下是我在上海用F200拍的照片連結,有興趣可以看看



原文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eachfan/16620612

原文時間:2010-08-06

使用帳號: peachfan的地盤
客戶姓名: 韓xx
申辦電話:0919-937-xxx
地址:台北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