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老婆的 MTK 手機已經起瘋一陣子, 沒事就會自動關機. 幸好它自動開機的功能是正常的,
只要在起床鬧鐘預定的時間之前加一個自動開機的時間, 它仍舊可以當鬧鐘用. 另外穿插幾個自動開機的時間, 像是 3:00pm, 8:00pm 等等,
接電話的功能也大致還算完整. 不過, 就算只是定位在廉價的手機, 它也該退休了吧!

我的老婆很堅持地不換手機, 原因不是在等iPhone4S 之類的,
而是等到手機死透之後才想換. 她的採購規格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:
0 - 元 – 手 –
(ps 資費不超過 200 元). 當然, 手機的長相不能太醜. 在如此嚴苛的條件之下, 想換手機確實不是一件易事!

原先老婆到手機行辦理門號續約時, 櫃檯小姐拿著計算機按了半天, 頂多也只優惠我們幾百元.
當然人家也是要養家活口的, 總不能說不留給別人賺, 只是並不覺得有什麼好處. 既然續約沒有好行情, 這次乾脆跳槽吧!每次我去燦坤, 都看到很多號碼可攜的優惠,
相信這裡面的利益一定比較大.

話說工程師別的不會, 最愛 Google. 以 keyword "可攜" 去找,
很快就找到 "可攜王". 可攜王最大的特色 — 對我來說, 就是可以橫跨三家電信業者, 用最低的資費也可以找到 0 元手機. 雖然我個人認為 600 NTD
手機絕對比 0 元手機好 600 NTD 以上. 不過我家那口子並不這麼想.
0
元就是 magic word
, 於是乎她就從 3 支 0
元手機中挑了一支, 迅速完成換手機兼跳槽的大業.

這次跳槽的動作大概花了 7 天的時間, 第二天他們就派人來收證件影本,
大約一週後手機就到了. 當然啦!一分錢一分貨, 0 元手機就是 2 年前的平價手機, 規格當然不會太高檔, 而且也是廠家自己的 OS,
沒辦法升級到三明治冰淇淋或是 IOS 5. 不過, 可以這次總算讓我們享受到了以低資費拿免費手機的優惠!

原文時間: 2011-12-10
使用帳號: Cash's Blog
客戶姓名: 無法辨識
申辦電話: 無法辨識
地址:無法辨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