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寫文章~來個開箱推薦文吧~~

前文有點落落長:

話說要買smart phone也在網路上覓尋了一個多月了~
萬事起頭難吧~大海撈針似的~我前前後後比較了十幾家~通訊行~拍賣上更是每家詢問~
而我一開始也實在是摸不著頭緒~詢問同事的意見~詢問朋友的使用程度~
先鎖定最近很夯的iphone4~再來是同事使用的HTC去年的王牌機DHD~最後才是我這一支三星的愛九千(I9000)~
雖然是韓國貨~但我不排斥~哪家好用我就用誰~原因不為什麼~因為他有內建2G的app安裝空間~螢幕也挺大又輕薄~畫質屬Super
AMOLED螢幕~超讚的!

網路上充斥著什麼都有~什麼都賣~什麼都不奇怪的死人骨頭~你要的資訓網路上幾乎可以查的到~
我也抽個空請半天假跑去台北詢問~許多通訊行外面貼著令人眼花撩亂的通話資費廣告手機~
但進去了解後~才知道~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~但是有騙局~以送你小折~全配~車馬費來吸引你上門~卻說要加上其他方案~才有這樣的優惠價格跟贈品!!機車哩~~
為什麼不說清楚~這不就是誇大的廣告不實嗎?~


羊毛出在羊身上~貪小便宜的心態真的不可有~實在不得不小心謹慎阿~

當然有些資訊還得你去證實~當然你可以發問~比如去比價王~手機王~等等~
不過呢~比較得越多~就越覺得每個方案都有他的優缺點~會使的你更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給他敗下去~~因為這筆也不是多麼小的花費~等於你是再買一台電腦~更何況他還有綁約~這可是要經營長期的呢~不好好考慮不行~
我是中華的~就在考慮中華的續約方案不划算之後~我決定np~但要哪一家呢???
那當然就是電信三雄~既然遠傳~中華都用過了~唯一沒用過的就是台哥大~~當然就是它了~
我一個月大約打200多~當然肯定要的~還要加上"上網吃到飽"~那不然幹麻辦理smart
phone呢?^^"吃飽閒錢太多?

也正好~台哥大近期剛推出的方案~正好符合我的資費~~
401月租半價優惠200元方案~"免費網內200分鐘,免費網外200元"
再搭配
3.5G無線上網原價月租699元,專案7折優惠吃到飽489元

上面這是在我某家通訊行了解到的~一個月只要689~不過還好沒衝動~因為搭下來手機接近萬元~
而就在我知道這方案後~我終於看到更便宜的~而且服務更好更優質的~
我就只是很簡單的鎖定~我要的手機~我要的方案~google一下~就找到了"可攜王"
搭下來手機只要7600~OK的啦!!你說會貴~我是不知道啦!!
因為我問到的都是嚇死人的價位~!!~可能我也找不到認識的店家吧!!進去問都被當成"潘仔"!!哈!!
總算有個漂亮的價錢~雖然沒有全配~不過呢?你要也可以再加上去~幾百塊而已~不過我後來也沒買~因為我附近手機行有在賣~
總之我覺得挺划得來的~而且是資費方案是網路上它網頁上都有公告~真的都公開透明化!!
而光看到這斗大的"三大保證"~~就夠我放心的!!

不含隱藏內容~不多綁新門號~不玩文字遊戲


沒錯~可攜王~就是你啦~
替我服務的專員~賈小姐~後來看到名片才知道是屬於主任級的!!感覺好威風喔~被主任服務~
說說我訂的經過吧~
我先在~可攜王~搜尋我的手機i9000~進去後裏頭的下拉式選單可以選電信公司
然後在新約租費點選我要的資費方案~就可以知道可攜價囉~
然後再點你要的規格~黑或白~最後按訂購~填寫一下訂購人~門號登記人~收件人資料後~啪啦~~OK囉!如圖:



實在是太簡單囉~就算第一次使用也不用註冊會員~就可以下訂單~很適合我這種懶人~哈哈XD
下訂單不過十分鐘後~專員賈小姐馬上就跟我聯繫啦~而她也很有耐心很親切地的解釋我擔憂的東西~保固的問題以及要準備的資料~跟門號無欠費審核通過的資訊~約宅配員送貨的時間等等~
掛完電話~我又在線上寫第二個問題後~~她一收到馬上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回我電話!!真是及時!
問了很多~還耽誤她下班的時間~真是不好意思~^^"
另外一點值得提的是~不知道是賈小姐是主任的關係還是什麼原因~我居然可以貨到付款~好感謝她喔~因為線上刷信用卡也挺怕的~去轉帳又怕轉錯~@@
而我也請她幫我開我要的收據~因為我可以拿來報慰休假補費用~呵呵~
一切都很順利~而我也正快樂的使用我的愛九千!!真的很感謝可攜王這個網站~服務做的真的很不錯!怎麼這麼少人推呢!!建議可攜王要在傳銷上多下一點工夫喔~~

我真的很誠摯地推薦給大家囉~~



PS:附帶一提~如果無需要辦smart phone~他還可以門號皆可攜
0元換東西的方案~管你是要換家電~3C等用品~玲瑯滿目~如果你要說你可以找到更便宜的~那我也只能說恭喜你~不過我也絕不會後悔跟可攜王購買~因為那是一種"奇..摩..子.."~現代人需要的就是這樣的專業服務!!XD...



這是可攜王的網址http://www.npking.com.tw/

如果有購買任何問題都可以撥打他的客服專線:0800-088-208~是免付費電話喔!

星期一至星期五09:30---18:00
服務人員實在太讚啦!!大推!!

手機實體照:

這是剛寄過來的包裹外觀照~下面是可攜王的盒子~手機原廠黑色盒子挺有質感的~

打開後裏頭的原廠配件:包還有電池、說明書、耳機、安裝光碟、手機序號貼紙、還有免費的ezPeer的30天免費體驗..

手機正面照~廣告保護貼還不想撕開~因為還在考慮要不要包膜或是貼保護貼加個手機背殼就好~

手機背面照~上頭有google的字樣~

這張是開機後~裏頭有很多程式~~等待我去開發~哈哈XD
開箱文就寫到這裡啦~~Android的軟體真的玩不完~
目前我還在研究摸索ing~~
未完待續....

原文時間: 2011-5-13
使用帳號: YUSHLIN的地盤
客戶姓名: 林xx
申辦電話: 0988-311-xxx
地址:基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